關懷社群

捷成致力回饋社會,肩負社會責任,每年均向多間社會服務機構贊助其皇牌產品「唐太宗活絡油」及「唐太宗膏」。捷成亦熱心社會公益活動,曾多次資助舉辦社區健康講座及健康教育活動,從而提升市民對健康的知識。

耆英饑饉8小時


捷成自2004年開始,多年來一直支持「耆英饑饉8小時」。此活動乃由香港浸信會醫院區樹洪健康中心、香港世界宣明會及香港電台第五台攜手合辦,鼓勵長者身體力行,透過捱餓8小時籌募善款,以幫助中國內地貧困的兒童及家庭。

為社區健康出一分力


為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識,捷成對社區中心舉辦的健康講座活動一直予以支持,例如贊助富山居民協會舉辦的「健康講座」,給黃大仙街坊福利促進會舉辦的醫療講座贈送全場藥油,贊助長沙灣街坊福利會舉辦的「健康同樂日」等,讓大家透過不同活動了解健康的重要性,並鼓勵大家積極實踐健康生活。

關懷長者


捷成積極發放關愛社會的正能量,特別在關懷長者方面,捷成一直以來踴躍參與贊助多個非牟利機構為長者舉辦的活動,例如香港佛教聯合會舉辦的長者千人宴,並向參與的長者送贈其皇牌「唐太宗」產品,充分體現捷成熱心公益,積極與大家一起建立關愛的社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