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一輯唐太宗活絡油廣告已於9月起播放啦!在新一輯廣告中,有熟悉的面孔-資深藝員梁舜燕(Lily姐)及熟悉的句子「我拍戲周時用佢,冇介紹錯嘅!」出現,這次還加入新的故事情節,令你更了解唐太宗活絡油的實用之處。

唐太宗活絡油配方正宗,活絡驅風,能快速紓緩頭痛、背痛、酸痛、痺痛、瘀傷、撞傷、扭傷和叮傷等。獨有自家超強鎮痛配方,只需塗2至3滴於患處並輕力按摩,對紓緩肌肉和筋絡酸痛非常有效,是活絡油的名門正宗,無論自用或饋贈都非常講究得體,因此身為資深演員的Lily姐也極力推介。而Lily姐自出道以來,接拍過的電視劇集也有接近100套,當中遇到了不少碰傷撞瘀,留下不少舊患。幸好用了唐太宗活絡油,筋絡鬆了,腰酸骨痛的情況也大有改善,怪不得她從過去到現在都說拍戲時「周時」用唐太宗活絡油, 「冇介紹錯」!此外,同系另一款產品唐太宗膏,含獨特薰衣草油,可提神,驅蚊蟲、止痕癢,也是Lily姐隨身的必備良藥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