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社群

捷成致力回馈社会,肩负社会责任,每年均向多间社会服务机构赞助其皇牌产品「唐太宗活络油」及「唐太宗膏」。捷成亦热心社会公益活动,曾多次资助举办社区健康讲座及健康教育活动,从而提升市民对健康的知识。

耆英饥馑8小时


捷成自2004年开始,多年来一直支持「耆英饥馑8小时」。此活动乃由香港浸信会医院区树洪健康中心、香港世界宣明会及香港电台第五台携手合办,鼓励长者身体力行,透过捱饿8小时筹募善款,以帮助中国内地贫困的儿童及家庭。

为社区健康出一分力


为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,捷成对社区中心举办的健康讲座活动一直予以支持,例如赞助富山居民协会举办的「健康讲座」,给黄大仙街坊福利促进会举办的医疗讲座赠送全场药油,赞助长沙湾街坊福利会举办的「健康同乐日」等,让大家透过不同活动了解健康的重要性,并鼓励大家积极实践健康生活。

关怀长者


捷成积极发放关爱社会的正能量,特别在关怀长者方面,捷成一直以来踊跃参与赞助多个非牟利机构为长者举办的活动,例如香港佛教联合会举办的长者千人宴,并向参与的长者送赠其皇牌「唐太宗」产品,充分体现捷成热心公益,积极与大家一起建立关爱的社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