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一辑唐太宗活络油广告已于9月起播放啦!在新一辑广告中,有熟悉的面孔-资深艺员梁舜燕(Lily姐)及熟悉的句子「我拍戏常常使用,沒有介绍错的!」出现,这次还加入新的故事情节,令你更了解唐太宗活络油的实用之处。

唐太宗活络油配方正宗,活络驱风,能快速纾缓头痛、背痛、酸痛、痹痛、瘀伤、撞伤、扭伤和叮伤等。独有自家超强镇痛配方,只需涂2至3滴于患处并轻力按摩,对纾缓肌肉和筋络酸痛非常有效,是活络油的名门正宗,无论自用或馈赠都非常讲究得体,因此身为资深演员的Lily姐也极力推介。而Lily姐自出道以来,接拍过的电视剧集也有接近100套,当中遇到了不少碰伤撞瘀,留下不少旧患。幸好用了唐太宗活络油,筋络松了,腰酸骨痛的情况也大有改善,怪不得她从过去到现在都说拍戏时「常常」用唐太宗活络油, 「没有介绍错」!此外,同系另一款产品唐太宗膏,含独特薰衣草油,可提神,驱蚊虫、止痕痒,也是Lily姐随身的必备良药呢!